Wednesday, May 18, 2011

毕业了,大家在干嘛?

翻开日历,
与你们离别已踏入第二个星期了。
我想你们了。。
想念一起读书,
嘻嘻哈哈,
吵吵闹闹的日子。
大家还好吗?
一些朋友开始实习,
一些朋友开始做工,
一些朋友还在努力寻找自己理想的工作,
一些朋友到处游玩,
就连也去沙巴玩了。
**想你了!^_^  PS: 期待我的纪念品s
毕竟读书读了十多年,
是时候出去闯闯,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相信大家都抱着唯一共同的梦想,
~背包旅行,环游世界~

我呢?呵呵~
还逗留在大学学习中。
为自己的不足补充多一点点,
但愿能学得更多,
为将来做点点的功课。

嗒当!这就是我学着的SQL Server啦!


















毕竟,现在什么都讲电脑,用电脑。
我这个电脑白痴再不多加功夫,
就会在数码世界被排斥了。
也怪自己太笨,太懒了。

羡慕朋友们能够到处去玩,
有钱那里都可以去,几爽~
吃吃玩玩,我的最爱。
努力赚钱后,就可以去玩咯!

虽然没得出国,没得玩,
还好我还能看看朋友分享的部落格。
看到朋友们介绍漂亮的地方,
美味可口的美食,
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内心自然而然也会在笑噢~开心嘛!

很高兴,好几个同乡同学在槟城实习。
我又有kaki陪我啦。
就在昨天心血来潮,约了他们出来吃晚餐加谈天。
带了他们尝尝槟城的火锅之家。
希望他们满意^^
好开心噢~ ♥

3 comments:

  1. Just want to say this is the nice blog post, ur writing skill really improve alo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