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是美男啊!

猪兔子
这不是爱情  这绝对不是爱情
虽然每次受骗  我的心却总是呼唤你
没逃跑一步  没退开一步
愈是如此  你在我心中却愈来愈大
我如此的爱你  如此地等待着你
即使无比痛苦  我的心依然离不开你
看来爱情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变
为你守护的爱情  现在才明了
我爱你

你那温柔的眼神  你那暖暖的爱意
虽然有时爱情或是泪水  令我们痛苦
我爱你  爱你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好

看来我依然爱你  看来我依然在等待
我可以低头回避  我的心却无法隐藏
看来爱情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变
为你守护的爱情  现在才明了
我爱你


当初不该答应  当初不该认识
假装看不到  无法看到
根本不该看到你
当初应该逃跑  应该装没听到
假装听不到  无法听到
根本不该听到你的爱情
让我悄无声息地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地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  却如此消失

爱情悄无声息地等待
爱情悄无声息地受伤
毫无准备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悄把我叫醒 my sunshine
我要像童话中公主般闭眼等待
只要一睁眼  我身边的一切 Loves hot
你会像童话中的王子般望着我微笑吧
不知不觉  双眼只勾画你的身影
又不知不觉  评动的心在呼喊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Need you
你也感受到了吗  我的心
走近我  再走近一点  得到我的心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为你倾心
我将给你比糖果更甜蜜的爱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