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爱show爱演















在云顶,闲逛间看到了一班小朋友在舞台上的表演。
让我回忆起小时候的我,
也曾经在台上表演过。
是妈妈,让我有机会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
还记得,
妈妈会帮我扮美美,
扎起两粒小花球在头上,
小脸蛋被化的想猴屁股一样红。
站在舞台上,全部人的目光集中在我们身上。
我们就只需把排练好的舞跳好,
得到的是观众和妈妈姐姐如雷的掌声。
这样,我就会很开心,
因为我的表演让大家乐开了怀。
有一次,
我还生病了,
但是小小年纪的我坚持继续我的表演,
从不退缩。
也许是酱,
我变得爱演。
在舞台表演能带给大家许多欢笑!
看见舞台上的小朋友,
我会有种想上台和他们一起跳舞的冲动,
感觉很美好,很开心。
表演时,表演者真诚的演出,发自内心的笑,
观众一样可以得到欢乐。
我爱带给大家欢笑,
让烦恼离我们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