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日出交叉点


        
        一班傻瓜再一次登上了升旗山,
        这次我们终于顺利抵达了山顶。
        看到了最美丽的日出。
        看到了半个槟岛。
        看到了雄伟的槟威大桥。
        看到了蓝天白云和大海,
        连成一副唯美的景象。
 
喏!被迷倒了吧!

        在心情最低落时,
        庆幸还有一班死党,
        一次又一次带给我欢乐。
        我。笑了  ^^
       发自内心的笑永远是最真的。
       好久没有这样的笑过。
       感谢你们为我作出了那么大的牺牲,
牺牲睡眠,
牺牲你们宝贵的时间,
       就为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感谢你们的鼓励让我一直往上爬。
我,看见了射手座,
有种难以压抑的兴奋。
       感谢你们的用心,
       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我的战利品!

一本简单的回忆录

一页页记载着记忆中的画面

再一次,
眼泪在眼眶打转,
终于不听使唤缓缓滑落脸颊。
最不想看到的场面,
你们成功把我给弄哭了。

感谢你们的出现,
改写了我的人生记忆。
一幕幕难忘的,
感动的画面,
让我难以忘怀。


第一次,
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爬山,
一起拍照,
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未来的日子,
不知何时,何年,何日,
我们能够再同聚一堂,
回忆一同走过的日子。
珍惜!好珍惜!
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感恩:::

♥爱你们喏♥
Yam Cha Gang

7 comments:

  1. ah xin lui.. u use all de materials and concept of writing liao de leh.. How could i write my blog for today event yo..??

    ReplyDelete
  2. Really? Did i? Hmm.. I guess you will have better beautiful words to use. Mine just ordinary sentences with ordinary words. Or u can try use english this time. Sorry ya! For using your language. Haha! the egg can't read this time. Also, these are the only materials i have.

    ReplyDelete
  3. hahaha... 内容大纲会雷同的嘛,待会老师看了会以为我抄袭你的喔,然后给我们俩零分就惨了.. 不用sorry的啦,我kacau kacau 一下下的.. 继续用华语英语交叉点来描述你的故事吧~ 哈哈..

    ReplyDelete
  4. 但愿天天下雨。。这样才可以见你。。。

    ReplyDelete
  5. 哇!要酱咩?别太想我哦。。
    Thanks for supporting me ya..^^
    my leg seems like not my leg ady..><

    ReplyDelete
  6. Same la sini....hahaha..i sick til dunno what i should say le..tak makan pun boleh dy..x bad can get on diet liao ...

    ReplyDelete
  7. siapa kata egg tak boleh baca???????

    i can roughly read more than 1/2 of it le...don't underestimate me!!!

    btw, where's ur previous p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