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生日♥惊喜连连


生日,离今天还有9天,
连续不断的惊喜,
一次一次把我吓着,
一次一次把我弄哭。

仔细想想。。。
今年绝对不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为什麽每个场面都充满着惊喜。
摸不清,搞不懂。
也许是来到了最后一年,
大家满怀的不舍,
我感觉到了。
我收到了。

从约会看戏,吃饭,
最后回到宿舍,
看着一大班的朋友,
捧着蛋糕走出来。
那一刻,
我脑袋一片空白,
一半是我意料之中,
大大的泪珠神速往下掉。

这星期,
太多太多的事徘徊在我脑里,
开心,恐惧,悲伤,感动,
太多的情感交集。
这次的眼泪已经失去控制,
毫无保留的夺眶而出。
朋友们,抱歉!
把你们给吓坏了。

第一次,
收到两个生日蛋糕。
第一个,
往我脸上丢,
第二个,
是美味可口的法国式奶油蛋糕。
两把手,
狠狠地,
把我的头推到蛋糕上,
脸上满是''给lim''。
还是第一次做''给lim''面膜啊!
甜到!!!

好甜哝!


千层奶油蛋糕

谢谢大家!
蛋糕后,
还有下文。
今天接到电话说,
家里收到一个大包裹。
是给我的哦!
原来是这班小鬼送的八爪鱼。
是五只!是五只噢!
我接受不到咯!
太大的礼,
民女受不起。

谢谢我的伙伴!
谢谢你们精心策划的生日会。
谢谢主谋,
刘智启
副主谋,
吴子慧梁严心
谢谢佩佩淑琴天杰名胜慧雯雯心沥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